美国股票

美國股票

 

市場簡介

美國股市乃全球市值最大、流通量最高的股票巿場。擁有多於一個交易所,其中較為人熟悉的為紐約泛歐證券交易所(NYSE Euronext)及納斯達克證券市場(Nasdaq Stock Market),於這兩間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多達5,000間 。美國股市的交易時間亦較長,時段剛好是亞洲的晚上時間,投資者可以利用時差關係充分參與美國股市並緊貼市場走勢。美股股市自由,投資產品多元化,加上美股個股沒有漲跌幅限制,短線交易操作空間大,每筆交易不限股數,可以只買一股,資金門檻不高。


 

美股交易須知

 
1. 持有開盤證券證券戶口客戶必須事先作出美股交易之申請及填妥W8-BEN表格後,申請完成方可交易美股
2. 除一般交易佣金外,美股設有ADR託管費及股息稅,詳情請參閱本公司之各項佣金及服務收費表
3. 夏令(冬令)交易時間 – 香港時間晚上21:30 (22:30) – 凌晨04:00 (05:00)
4. 美股可於香港時間晚上21:30 (夏令) / 22:30 (冬令) 開始落盤 ( 備註:夏令時間:每年 3月份的第2個星期日凌晨2時起,實施夏令時間,提前1小時交易。 冬令時間:每年11月份的第1個星期日凌晨2時起,實施冬令時間,延後1小時交易。)
5. 美股沒有每手股數限制,最少可買賣1股
6. 美股以美元為結算貨幣
7. 買賣以T+2交收
8. 美股不設任何股票實貨提存服務
9. 美股交易不設沽空服務

 

相關連結

納斯達克證券市場 (NASDAQ Stock Market)

紐約泛歐證券交易所 (NYSE Euronext)

芝加哥商業交易所

洲際交易所集團

Bloomberg彭博網站

查詢關於美股股息資料

* 第三方連結: 第三方網站的連結旨在方便閣下參閱,僅供參考。開盤證券對外部網站或其後連結的準確性、內容或任何與該等網站相關的其他事宜概不負責,對任何因使用本內容或任何其他內容而引致的任何虧損或損失概不承擔法律責任。此等網站並非受開盤證券控制,未必會遵照與開盤證券的私隱、安全或存取標準相同的標準。請閱讀所連結的網站的條款及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