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申报

利益申报

开盘证券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控股公司、相联及关联公司均称为「开盘证券」。发表之研究报告可透过浏览下列链结而获取: www.opensecltd.com
 

开盘证券不会就报告所载的资料及数据的及时性、完整性、正确性、可信性或精确性,作出任何陈述、承诺、保证或担保。因任何使本报告所载的意见、预测、资料及数据,或由此起而引致的直接或相应而生的损失,开盘证券概不承担法律责任或任何责任。报告所载的意见或预测并未考虑具体的财务状况、投资目标、投资经验或其他需要。因此,阁下不应在没有寻求独立及专业的意见之情况下,仅依赖报告所载的意见、预测、资料及数据作出投资决定。
 

除已经披露者外,于报告发表当天,开盘证券在报告所述公司的证券或该等公司所属同一集团的其他成员公司的证券中,并无拥有任何权益。开盘证券及 /或其高级职员、董事及雇员可能会持有报告所述全部或任何证券或投资的部分,亦可能会为本身买卖全部或任何该等证券或投资项目。开盘证券可能会就该等证券提供投资服务、或承销该等证券或作为该等证券的庄家。开盘证券亦可能会就因应该等证券或投资项目而提供的服务而收取佣金、手续费用或其他相关费用。
 

监管披露- (详见操守准则 “分析员”一节)
连结: 操守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