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及使用条款

免责声明及使用条款


使用条款

进入并浏览本网站时,阁下同意下述载列的使用条款。使用条款会不时作出修订。当阁下进入或浏览本网站时,凡使用条款中提及“开盘证券有限公司”和“开盘证券”,乃指开盘证券。
 

纯属资料提供

如任何本网站内的产品、投资或服务不能在个别司法管辖区发布,或被任何人士或机构使用,即开盘证券不拟将产品投资或服务发布予该等人士或机构或供其使用。浏览本网站网页前,阁下必须确保已遵守所有适用法律及一切有关限制。
本网站载列的资料、讯息或意见仅作一般资料用途及并不拟提供专业、投资或任何忠告或建议。因此,阁下不应予以依赖,除非您已就其寻求专业意见。特别是,本网站载列的市场讯息及其他资讯仅作一般参考用途,且会延误及并非实时。开盘证券及相关第三方虽竭力确保透过本网站获取的资料或资讯的准确性及可信性,但对其准确性或可信性不作任何保证。对于任何因该等资料或资讯的不准确或遗漏又或因根据或倚赖该等资料或资讯所作的决定、作为或不作为而引致之损失或损害,开盘证券及相关第三方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知识产权

本网站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文章、报告、图画、相片、标志及商标均受开盘证券或相关第三方的版权、商标及/或其他知识产权所保护。阁下必须同意遵守本网站内的一切附加版权通知或限制,并须同意在未获得开盘证券或相关第三方书面同意之前,不得以任何目的进行任何形式或方式的复印、复制、传送、储存备用、修改、更改或公开展示或用任何形式发布本网站之全部或部份内容。
 

责任范围

于适用法律容许的最大范围内,阁下必须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的有关风险。开盘证券毋须因本网站内容之错误或缺失承担任何责任,亦毋须就所有因连接使用或不能连接使用本网站而导致的直接、间接、特别、后果性的甚至惩罚性的损失负上任何责任。
 

连结网站

如阁下通过本网站载列的连结浏览其他网站须自行承担浏览该等网站内容的风险。开盘证券毋须对连结之网站及其内容负上任何责任。任何因浏览其他连结网站而蒙受的损失或损害,开盘证券一概毋须承担任何责任。凡进入及使用该等网站者,须受该等网站的条款及细则所规管。
 

不作保证

于适用法律容许的最大范围内,本网站的内容以“现状”方式提供,且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证(不论是明确或隐含的保证)。于不影响前文一般性适用范围的原则下,开盘证券对该等内容的准确性、及时性、安全性或是否顾及第三方的权利或适合某项具体用途等并不作任何保证。
 

风险披露

使用互联网进行交易或通讯,可能会因互联网通讯量而引致中断、输送被取消或输送受延误或因互联网的公开性质或其他原因而引致资料输送错误。
于开盘证券网站提供的产品、投资或服务并未考虑投资者的具体财务状况、投资目标、投资经验或其他需要。因此,投资者不应依赖本网站提供的资料或资讯作产品申购、作出投资或作出服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