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Asia Times》颁发亚洲卓越财富管理平台大奖

 

天宸康合荣获《Asia Times》“亚洲卓越财富管理平台”

2018年度大奖

天宸康合金融集团(天宸康合)荣膺国际金融行业专业媒体《亚洲时报》(Asia Times)颁发“2018亚洲卓越财富管理平台”(Asian Wealth Management Platform 2018—Outstanding )奖项。在历时3个多月的评选中,天宸康合凭其专业素质及综合业务能力在行业角逐中脱颖而出,再次彰显天宸康合在亚洲金融市场的重要地位。

 

天宸康合金融集团董事长赖朝隆先生(左)上台领奖

Asian Wealth Management Platform 2018 – Outstanding

 

 

在2018年,天宸康合专注于金融本业,以证券业务为核心,不断拓展业务范畴,致力为大中华地区的机构及高资产净值客户提供完善及全面的金融产品服务,打造最专业稳健的私人财富管理定制服务平台。公司多元化的金融理财方案涵盖证券及期货经纪服务、财富管理以及资产管理三大范畴,当中包括:香港、环球股票及期货、私募基金,多元保险规划,全权委托投资,各类型场外交易产品例如债券等。

 

天宸康合熟悉亚洲客群及环球市场,在大中华区资本市场以专业及创新服务赢得客户青睐。基于国际性多元化的金融业务链条、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及对市场的远期预判,公司专业于定制各种投资时长、多样投资需求的金融方案。

 

在连接全球的服务网路方面,我们已建成连接全球核心交易所的24小时服务交易中心。展望未来,天宸康合将以香港为核心在全球范围设立网点,深入推进金融集团的全球化战略。

天宸康合金融集团

 

香港证监会(SFC)持牌法团及港交所(HKEX)参与者

 

天宸康合证券有限公司现为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注册及获发牌法团,联同旗下全资持有之子公司天宸康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可进行第1类(证券交易)、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以及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同时我们亦为香港联交所(参与者代号:01608)及期交所参与者(HKATS代号:CCD)。

 

香港专业保险经纪协会(PIBA)会员及香港强制性公积金计画管理局(MPFA)主事仲介人

 

天宸康合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是天宸康合证券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现为天宸康合金融集团成员之一。天宸康合财富是香港专业保险经纪协会(PIBA,会员编号0528)及香港强制性公积金计画管理局(MPFA)注册主事仲介人注册编号IC000951。

 

天宸康合财富以独立理财顾问(IFA)身份,致力为尊贵客户在市场搜罗最合适的方案及产品,以提供一站式的人寿及储蓄保险、投资、强积金及融资等各项专业理财服务。我们的服务经验深得各界肯定,信誉超着,业务不断拓展,并于市场上取得骄人佳绩。

 

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Qualified Foreign Limited Partner,简称“QFLP”)

 

辉腾康合股权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作为天宸康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是作为中国国家金融办认定的外商投资股权投资试点企业,以自有资金进行境内股权投资。

 

QFLP,即指由外国企业于中国境内投资设立的,以非公开方式向境外投资者募集资金,投资于国内非公开交易的企业股权的企业。

 

香港放债人牌照

 

天宸信贷(香港)有限公司,是根据香港放债人条例注册成立之认可财务公司。主要从事各类贷款业务,以切合不同顾客之财务需求,本公司的专业团队拥有丰富经验,能够充分了解客户需要,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度身订做的贷款计画。

 

天宸康合秉承专业、诚信、稳健的经营理念,立足香港,布局大中华,专注国际金融市场,结合金融科技发展,提供多元化投资服务。协助客户以财富增长为目标,进行环球资产配置,与您携手同创丰硕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