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盤資產管理


開盤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康和財務顧問(香港)有限公司 (CE No: AAU795)設立於1995年為康和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全資擁有。2011年正式更名為康和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主要提供服務包括基金發行、管理賬戶及投資顧問。2022年7月,康和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開盤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開盤證券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致力於研究各種計量模型,透過實際操作,務求在風險可控之情形下獲得更好的報酬,■透過期貨計量策略、股票買賣、固定收益及其他各種追求穩定報酬之操作方式,提供優越的投資服務。

 

我們建立不斷完善的24小時交易中心與風險管理系統,全力協助客戶達成理財目標。於2013年更獲頒績優企業金炬獎-十大績優經理人及優良客戶滿意獎、香港南華傳媒集團旗下“資本壹周Capital Weekly”優質企業巡禮-優質證券公司獎項以及資本卓越銀行及金融大獎2013-資本卓越網上交易平台大獎等。

 

風險警告: 本公司的服務包括以高風險衍生性的金融產品,附帶損失超過閣下存入資金的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請確保閣下完全明白當中涉及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