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外国期货及香港恒指期货夜市服务通知书

暂停外国期货及香港恒指期货夜市服务通知书

 

由于过去大半年全球疫情不明朗关系及全球经济下行压力问题,客户请注意:本公司决定将于2020年09月01日开始暂停有关买卖外国期货及香港恒指期货夜市的服务。如客户持有外国期货未平仓合约,需在本公司指定通知期完结日 (即2020年8月31日)或之前将阁下所持有相关的产品进行平仓。如客户在上述指定日期前仍持有外国期货未平仓合约,可能将会被本公司强制平仓。为避免上述之安排招致不必要的纠纷,敬请客户尽早自行处理。

 

买卖恒生指数期货方面,除客户有足够持仓保证金外,本公司只容客户进行「即日鲜」交易, 即客户需要即日平仓,不能持有未平仓合约过夜,有关平仓指示需于交易日下午4点15分前提交,如未能在上述截止时间前办理,将会被公司强制平仓。

 

如有任何疑问或协助,请与负责经纪联络,亦可致电总机 (852)-3405-7388 或参阅本公司官网的重要通告,查询相关事宜。

 

此致

天宸康合证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