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资产管理


开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康和财务顾问(香港)有限公司 (CE No: AAU795)设立于1995年为康和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拥有。2011年正式更名为康和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主要提供服务包括基金发行、管理账户及投资顾问。2022年7月,康和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开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开盘证券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我们的专业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幷致力于研究各种计量模型,透过实际操作,务求在风险可控之情形下获得更好的报酬,幷透过期货计量策略、股票买卖、固定收益及其他各种追求稳定报酬之操作方式,提供优越的投资服务。

 

我们建立不断完善的24小时交易中心与风险管理系统,全力协助客户达成理财目标。于2013年更获颁绩优企业金炬奖-十大绩优经理人及优良客户满意奖、香港南华传媒集团旗下“资本壹周Capital Weekly”优质企业巡礼-优质证券公司奖项以及资本卓越银行及金融大奖2013-资本卓越网上交易平台大奖等。

 

风险警告:本公司的服务包括以高风险衍生性的金融产品,附带损失超过阁下存入资金的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请确保阁下完全明白当中涉及的风险。